酒卿

学校那些事儿(9)

很久没有更文啦,今天突发奇想,给你们更篇文,见谅。

李希侃睡了一会,毕雯珺叫醒了他,笑着说:“侃侃,今天我弟让我带你去酒店吃饭,看你这样子应该去不了了吧?”李希侃一听“嗯?弟弟?哦,就是上次那个和毕雯珺通话的那个啊。”想到这儿,李希侃急忙说道:“去去去,我去”


而酒店那儿,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等了很久了,黄明昊有些不耐烦了,拿着手机纠结了半天,可是一想,今天好像是嫂子的发情期,算了算了,不打扰嫂子和我哥了。范丞丞则在一旁,说:“哎,宝贝,你说他们会不会不来了?上面是酒店的房间,要不我们开间房,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?”黄明昊只听到最后的有意思的事情,立刻紧紧的抱住自己,有些脸红的说:“'哎哎哎,我还是个未成年,你想对未成年做什么?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亲了上去,嘴角有一丝调戏的微笑,眼角笑眯眯的,说道:“喂,我说的是吃鸡,你难不成是想做一些另外的事情?”黄明昊一听,那脸变得更红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毕雯珺和李希侃终于来了,只是李希侃的走路步伐有点奇怪,像是……黄明昊和范丞丞好像懂了什么,对视了一眼,露出了邪恶的微笑。坐到桌前,毕雯珺拉着李希侃,对黄明昊说“哎,这是你嫂子,来叫嫂子。”黄明昊立刻变成了小奶狗,乖乖的叫了一声嫂子。这可让李希侃羞红了脸,他用拳头轻轻的捶着毕雯珺的胸口,有些撒娇的说“干嘛要让他喊嫂子啊,咱俩还没结婚呢”毕雯珺勾起嘴角,笑眯眯的说:“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!”李希侃又羞又恼的,如果眼神能杀人,毕雯珺早就死了千次万次了。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,对毕雯珺说:“哥,这是我女朋友”


范丞丞一愣,随后在黄明昊耳边轻轻地说,“宝贝,你现在未成年,我动不了你,但等你成年的那一天,我一定要让你七八天都下不了床。”黄明昊瞬间怂了,立马更正“是男朋友,男朋友”一顿饭很和谐的吃完了。


朱正廷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,突然被一双手拉进了一间空教室。朱正廷一惊,刚想使出朱氏防身术,就被一双修长的手捂着嘴巴。他定睛一看,咦?不是蔡徐坤吗?他刚想转身逃走,就被蔡徐坤一把拉过。蔡徐坤那双明亮的眼睛里露出哀求的神色,“正正,我真的知道错了”朱正廷的眼睛里露出戏虐的神色,“错哪儿了?”蔡徐坤从大狼狗变成了小奶狗,“我,我不该没跟你说之前就把你上了,我应该跟你说一声的。”朱正廷的脸又红得跟苹果似的,他好像生气了“蔡徐坤,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了!”蔡徐坤一听,默默的低下了头,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大狗一样,有些委屈和可怜。而朱正廷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样子了,这种样子很想让人去抱一抱,朱正廷拍了拍自己的头,这是什么混账想法?可是想法没有手快,朱正廷的时候已经伸向了蔡徐坤,朱正廷放弃了挣扎,算了,抱就抱吧,他把蔡徐坤抱在怀里,声音很温柔的说:“好啦,我原谅你了,别再那么委屈了,我真的受不了。”蔡徐坤神色一亮,立马反手抱住朱正廷,“贝贝,你真的原谅我了?”朱正廷红着脸说,“嗯……”他们俩相拥着,好像,好像一辈子都放不开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