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卿

学校那些事(6)

第二天,朱正廷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发带绑住了,从床上坐起来之后,发现蔡徐坤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。他感到很惊讶,问道:“我手上的发带是怎么回事,蔡徐坤,你给我解释一下。”蔡徐坤有点慌张,有些紧张的撒着谎,“你晚上撒酒疯,我为了让你好好睡觉,才把你手绑起来的。”朱正廷有些单纯的相信了。
到了学校,他才发现自己的腰是真的疼,由于今天上午全是他的课,他扶着腰,在讲台上站了一上午,中午吃饭时间,他去了一趟厕所,在厕所里,他闻到一股浓浓的alpha的味道,由于他是一个被标记的omega,所以闻到其他alpha的味道有些难受,头晕。朱正廷靠在墙上,有点想吐。这时,蔡徐坤来了,朱正廷闻到蔡徐坤的海洋气息才有些适应,觉得舒服。
下午,朱正廷刚靠近教室,就听见范丞丞说道:“老大,我们朱老师身上怎么有一股你的海洋气息呢?你该不会……”蔡徐坤有些得意,说道:“这你们还不懂吗?你们的朱老师现在是我的人了。”朱正廷愤怒的推开教室的门,说到:“蔡徐坤,你给我出来!”蔡徐坤一惊,大事不妙,但在朱正廷的武力威逼下,只好出来。朱正廷反手就对着蔡徐坤腰一掐,吼道:“蔡徐坤,你这个大猪蹄子,你敢骗我?我永远永远都不会理你了!”说完,便跑走了。

蔡徐坤最近烦死了,就因为自己的一个小谎话,朱正廷已经连着不理自己一周了,现在要么看见他就是在上课,要么就是和尤长靖在一起,还好是尤长靖!蔡徐坤心里想着,要是别的Alpha,他肯定要让朱正廷一个星期下不了床!现在不仅是蔡徐坤烦,就连林彦俊也快要疯了“carry !”林彦俊差点爆粗口,每次林彦俊要带尤长靖出去的时候,朱正廷总能出来坏他好事,就说上次吧,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的小手,他可高兴坏了,寻思手都拉了,小嘴也可以亲亲吧,于是他一个转身,把尤长靖壁咚了“你干嘛啦!”尤长靖瞬间脸红透了,林彦俊俯身就上亲上去时,
朱正廷出现了,
正廷出现了,
廷出现了,
出现了,
现了,
了,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朱正廷看都没看一下拉起尤长靖,钻出臂弯“尤长靖我借用一下”林彦俊整张脸都黑了,到手的鸭子,飞了?!路过的两只小学鸡,
“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
“林彦俊你好失败啊!你把嫂子就这么让给别人啦!哈哈哈哈”
“还橘嫂呢!都给别人拐跑了!”
“你们TM滚一边去,两只xxj”
“亲爱的,我们走”范丞丞一脸矫情的对黄明昊说,林彦俊保持那个姿势没动,心想“朱正廷,你要敢再坏我好事,就给你下药送到蔡徐坤哪里去!!!”朱正廷打了个喷嚏,他才不知道是林彦俊在骂他呢,他拽走尤长靖后,就后悔了“尤长靖,你说林彦俊会不会杀了我?”“不会不会,他人很好的。”“可我听说,他上别的课都是睡觉,一到你的课,下课铃刚响,人就不见了,虽然成绩是不错,但也不能不停啊,你下次说说他,听到没啊!”“好好,知道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