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卿

学校那些事(7)

自从那次之后,林彦俊表示对于朱正廷行为越来越生气,动不动就把尤长靖从自己的面前抢走,注意是自己的面前!!有一天音乐课,林彦俊想了想这几天发生的事,不仅的脸又黑了,碰巧尤长靖在放一部关于音乐的电影,趁着其他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电影上,对尤长靖使了使眼色,尤长靖默默的慢慢的移动到林彦俊做的最后面“干嘛?”尤长靖奶奶的声音一出,林彦俊心情好一大半“下了课,就呆在这,我有事找你”“你这话像是在跟老师说话的样子吗?”林彦俊一听,有点意思,你还敢“反抗”是不是!“放心啦”说完尤长靖,向前走去。一节课的时间真的很短,一下课,尤长靖就慢慢悠悠的收拾东西,有那么一点不自然,林彦俊在等所有人走走光了之后,牵起尤长靖肉肉的小手,刚出门就碰见了来找尤长靖的朱正廷,朱正廷一见到尤长靖,又一次想抓起就走,但是but 没成功?!林彦俊看出了朱正廷的阴谋,一把抱过尤长靖,紧紧的抱在怀里,尤长靖脸又红了,朱正廷很尴尬,一只野生蔡徐坤路过,见到此景,拉起朱正廷的手,说“我先带我媳妇回去了。”林彦俊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不紧不慢的把尤长靖拖进了舞蹈教室,“林彦俊,你又干嘛了啦!”看见林彦俊锁了门,尤长靖心里咯噔一下“林……林彦俊,锁门干嘛~”林彦俊走过来,尤长靖不自觉的往后退,结果,退掉了窗边的钢琴,林彦俊一把把尤长靖锁住了,“尤长靖,我有话要说,我从第一次看见你,就觉得你很可爱,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……尤长靖,我…喜欢上你了怎么办?”尤长靖被这波表白弄得不知所措,眼看林彦俊就要亲上来,尤长靖急了“彦…彦俊,等一下,我……”“不接受吗?哎~”“不…不是~”尤长靖拉了拉林彦俊的衣角“我…害羞~(⺣◡⺣)”林彦俊笑了笑露出了酒窝,尤长靖看入迷了,想着无所谓了,拉起林彦俊衬衫的领口,把他使劲一拽,林彦俊明显有点没来及反应,尤长靖肉嘟嘟的唇付了上来,看到尤长靖这样,林彦俊要被萌出血了,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,林彦俊轻轻扣住尤长靖的脑袋,抢回来主权,舌尖与舌尖纠缠,林彦俊发现,尤长靖有点喘不过气来,才送开了手,凑到尤长靖耳边轻轻咬了咬尤长靖鲜红的耳垂说“小笨蛋,接吻都不会换气的。”嘴里吐出的热气让尤长靖脸更红了“还有,这次是你主动的哦,我可没说要你亲我!”“你……”尤长靖的脸想必不用我说,都能想象出来有多红,最后还是答应了林彦俊啊!林彦俊高兴了,他很高兴,可高兴了,老高兴了?不,他高兴的可以上天了,于是他又一次请吃饭了,黄明昊听后,觉得这个橘嫂是真的很牛逼啊!想了想决定把他那老哥带着一起去,“哥,晚上一起去吃饭啊!”“好,我把希侃带着。”“要带嫂子,好啊好啊!我们在xxx酒店等你们啊!”“嗯好”毕雯珺语毕便开车回家接李希侃,结果刚开门就闻到熟悉的桃子信息素的味道“我去,不会吧。侃侃…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6)